酸橙味柠檬

浅野由纪子

姓名浅野 由纪子

性别:女

年龄:16

生日:6月12

身高:162cm

体重:46kg

呼吸法:水之呼吸

阶级:乙

性格:平时混水摸鱼但是对于必要的利益分毫不让,嗜财且武力值高,对于与自己有羁绊的人看得比利益更重要。

角色故事一

“浅野小姐可能是鬼杀队里最讨厌执行任务的人了。”这是大多数鬼杀队成员对浅野由纪子的印象。不过也的确如此,浅野由纪子作为鬼杀队的成员,似乎并没有像其他队员一样每天奔波于各种任务,反而总是在接到任务时抱怨几句,然后拖上两三天才肯快速解决掉这些麻烦,她总是能把完成任务的时间控制在主公大人将要看不下去之前。“本来我加入鬼杀队的初衷就是混混鬼杀队的工资嘛。”浅野由纪子这样解释道。

角色故事二

浅野由纪子很喜欢金钱,这是鬼杀队人尽皆知的。不过好在“君子爱财,取之有道。”浅野由纪子还没有因为金钱做出过危害鬼杀队的事。“毕竟鬼杀队的工资也不低,何必费力去赚那些吃力不讨好的钱,当心把命栽了。”浅野由纪子这样说着,抬手拔刀,收刀入鞘。身后的恶鬼脑袋灰飞烟灭,徒留一具无头尸体。

角色故事三

“关于,为什么我嗜财?”浅野由纪子歪头撑颚看着坐在对面的人,“嗯......可能单纯是因为我比较喜欢而已,没有理由。”这个回答显然不能得到人的满意,于是浅野小姐勾唇一笑,将桌上的茶壶移下。“你可能需要体验一下深冬雪块的味道,茶已经没有了。”见人悻然返回,浅野由纪子重新把茶壶端上桌,对着袅袅升起的水雾入了神。

浅野由纪子曾经有一个贫穷但美满的家庭,她的父母相敬如宾,家庭其乐融融。变故发生在她七岁的冬季,外出砍柴的父亲到晚上还没有回家,母亲外出寻找也在风雪中迷失了方向,徒留浅野由纪子在家。她试图出门寻找她的父母,可是她被风雪迷住双眼,掩埋了来时的路径,迷失在了深山中。她又冷又饿吃着积雪与树皮,徒步闯出深山,却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另一座城镇。

她开始给别人做工,以赚得填饱肚子的薪水。她见过凌晨花瓣上的露水出现,见过三点钟悄然落下的红叶,见过落下的第一片飞雪。

“可能是因为,我曾经真的,很穷吧。”她抿了一口稍微放凉的茶水。

角色故事四

浅野由纪子进入鬼杀队的因果与金钱密不可分。

她被买下来替人卖命,准确来说,她成功把自己推销出去替人卖命。

“如果我自己不主动寻找出路,还有谁能帮我呢?”

她的主人,毫不吝啬地动用资源培养她,并且将她送进了鬼杀队的考核中。“加入鬼杀队,你会得到很多钱,但是你始终记得,我是你的主人。”“属下知道。”浅野由纪子眸色暗沉,拔刀斩下了主人的头颅。

“谢谢您。”她擦拭着染血的佩刀“但是,我已经不需要您了。相比于被鬼杀队的成员们发现我还隶属于您的手下,您可不是什么好人,我想,杀掉您是最正确的选择。这样,就没有人质疑我对主公大人的忠心了,毕竟,谁会希望自己的手下还忠于其他人呢?您说是吧?”她毫不留情地踏过曾经主人的尸体。

角色故事五

对浅野由纪子稍微熟悉一点的人可能会了解一点她的喜好,她喜欢雪松,她还特别喜欢吃辣口的食物,她喜欢在每年的冬季请个长假。

“今年我又煮了妈妈特别版关东煮,可是......什么时候才能......”浅野由纪子看着冒着热气的特制关东煮发呆。

“浅野小姐好像每年冬天都在寻找一对年迈的夫妻,所以才会请假的。”这是她为数不多的朋友替她向别人辩解。

“好了,你也一起来吃关东煮吧,门口的风雪大。”


 
   
评论(5)
热度(313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高中牲,经常弧